愛官配EC也可以萌一下冷CP 之 霍查

更冷的CP。文和B站加起來過十了嗎?

都是『戀愛學分』的錯!由Dominic和James的Spencer和Brian學妹所衍生出來的Howard Stark/Charles Xavier。兩個出色的人的青澀時代,相遇相知到各自追逐理想當個更好的人,既萌且暖又窩心,卻美好得心隱隱地疼。

B站作品尤其佳,邊看邊咬手帕。發生在一切之前、夢幻般美好的初戀組霍爹&X教授,我該拿這想鬼叫的心情怎麼辦!(摔!)

【霍爹X叉教授】回到过去 ~ 东篱他家劲节

【霍查】小幸运 ~ 正版卿客

【霍查无差】命硬——our story can resume ~ Grabo

[霍爹X叉教授]《李雷和韩梅梅》~ 千里兰 (<--感謝同好告知!)


吃過不錯的初戀組文:

【霍查】关于初恋的某些往事 ~ 喵喵咪呀

Tony Stark拜訪,X教授帶他"回到過去"。


【X-men/MCU/恋爱学分】【霍查】往事 ~ 海底捞兔

一本日記。一個葬禮。一段美好的歲月。兩個少年的笑臉。


【复联/XMEN】我的后爹是变种人(盾铁&EC&霍爹/X教授)~ auveliya

有變種人當爹(加上他的變種人男朋友)是多麼酷爆了的事!


【EC】再无重来(副狼队,天启后,原作向,正剧风?) ~ Nt432A

霍查只是文裡一小的部分。笑得燦爛的少年們,漸行漸遠,沒收到的信……遺憾、仍然美。


【综漫威】《总会因为一个男人而弯》霍爹视角一发完 ~ SSS一枚大写的攻控

Howard的人生有點混亂…


希望有一天霍查文和B站加起來作品過十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agonat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