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美到任何角色都配一臉 之 小警官Max

Welcome to the Punch(雙雄/無間追緝/歡迎來到龐奇)

Trailer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8VLeJbekKk

無間道風把James演的小警官(小警花?)Max Lewinsky拍得又男前又酷,James可盡情拿槍演硬漢耍帥。劇情中規中矩就是英倫風節奏稍慢,但暗藍綠色調中Max那憂鬱湛藍的眼睛美得要!人!命!

美到令人髮指怎可能不被配一臉? 裡面馬強叔Mark Strong演的罪犯Jacob Sternwood自然相殺成官配了,其他拉郎也絕對是可圈可點!

沒看過Welcome to the Punch的話實在要推薦去看!光是顏值就不會令人失望。


吃過不錯的小警官Max:

【welcome to the punch/欢迎来到庞奇】《Where does your journey end?》Jacob X Max ~ seemuch

Max被押往送法庭的路上Jacob劫了囚車。本來只是打算還個人情各走各路,可是後來Jacob不得不帶著Max潛逃,再後來,再放不了手。

讓人想揣在心上的Max,不知不覺愈靠愈近的兩個人。


【双雄警匪组】NO PAIN ~ 揉脸部长

Jacob X Max 混少許EC再摻一點Kingsman,各種元素混得恰到好處。

Jacob(Kingsman的Merlin)某天遇到一名變種人訪客,他手上的照片讓他想到了那個教他緊張心疼的小警官。


[翻译] 【Welcome to the Punch】No one is chasing you but me(Jacob/Max,R)~ taka1114

Jacob把Max從監牢裡救了出來。相方繃緊得火花四濺。


鲨美拉郎【普罗米修斯/庞奇】【David/Max拉郎】Domestication/驯养 ~ Teresa-PX

David 8回到2013年進行人類觀察計劃。追捕犯人時被憑空出現的David跘到舊傷復發的警官Max引起了David的興趣。很神奇但帶感的配對。


鲨美拉郎 [黑金杀机X双雄] Hiatus - CounselorXMax  ~ jeanne12

雖然才開始就坑了,但Counselor為Max膝蓋用針筒抽液,兩人分享一支煙,都很性感。


【双雄Max/污垢Bruce 有EC】兄弟 ~ 竹子暑假浪里个浪

親情向Xavier三兄弟,Charles,Max, Bruce。

主要訴說Max與Bruce的相處,但最亮還是最後的Charles。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agonat|Powered by LOFTER